亲自下场劝架,他这生日过得可真糟心!

2021-01-15 11: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小优

  一早醒来,南风看到秦霄贤深夜发问:为什么?搞成这样了?没跟上吃瓜节奏的网友们原地愣住,啊?哪样了??就搞得人很懵。

  南风这种天天在瓜田里蹦跶的,都不知道他在说什么,于是我疯狂补课之后才看明白。秦霄贤,德云社比较出圈的流量了,南风身边还挺多小姐妹喜欢看老秦说相声的,虽然挺火的但他毕竟是个相声演员。

  他为何大晚上不睡觉在超话里这么发言呢,是因为他前段时间过生日的事情,粉丝和后援会因为新账旧账吵了起来,所以秦霄贤出面协调:停下来吧,好吗。(粉丝:不好,这不管你的事儿

  不关注饭圈的可能不清楚,粉丝和后援会有啥区别,不都是粉丝搞的么?倒也不全是。

  粉丝就是那些追星的小姐妹,但后援会的性质就不同了,它的存在就比较官方一些,是为了粉丝和明星之间更好地沟通。可这个组织到底是代表粉丝和明星沟通,还是代表明星和粉丝沟通,各家情况就不一样了,你细品,这完全代表两个主体哦。

  有些明星后援会就是明星身边的工作人员在掌控,是不是真的粉丝其实并不清楚,可能是也可能不是。大家别急着杠,我可没说秦霄贤的后援会不是真·粉丝,因为这个我确实也不清楚,所以咱们就先吃瓜吧。

  上周是秦霄贤的生日,后援会也确实很久之前就在筹备了,搞jz应援什么的,具体集了多少钱暂时还没出明细,但花了钱的粉丝应该不少,毕竟哥哥生日的排面要给足。

  所以大家都在好奇到底是个什么排面,直到生日前两天后援会都没动作出来,就有粉丝去追问了,得到的结果并不满意,好不容易才炸出个动漫头像,好家伙还是带水印的。

  大家都以为后援会闷声干大事呢,结果搞半天就是个头像,粉丝急了,在下面评论质问后援会粉丝jz的钱呢?还有没有其他应援了?

  后援会先是删除了评论,接着还把发表质疑声音的姐妹移除了群聊。(我花了钱还不能知道花哪了?

  不是移出了一个,而是一群,不退就踢,但凡微博公开质疑后援会的姐妹都会被踢走,剩下的都是乖宝宝。辛苦领导这四个大字看得我触目惊心,就是个后援会的,官威还挺大。

  至于大家的疑问,后援会给的答案是:我准备了两个月的应援,需要跟你们报备?是不是等不到5号,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了吗?

  整个事件也是挺抓马的,第二天后援会连续放了五弹生日应援:有承包的灯光秀大屏、有公益项目、还有专门做的表情包、以及商场的电子屏、还有捐赠的太阳能路灯。

  航拍物料也安排上了,排面也能说得过去。

  毕竟事儿也干了,到此为止就算了吧,没想到这粉丝和后援会正式掐上了。粉丝转发生日应援表示终于活了,后援会回复:对啊,你死了\怎么,宁活不到明天了么?(嘴还挺毒,这回复的就挺快

  后来传出来的一些相关截图,后援会看着也挺硬(招)气(骂)的,说自己不是粉只是为他工作,说得还挺有理有据,竟然一时难以反驳。

  粉丝让后援会公开皮下,后援会说你们见过谁家公开皮下了,哈哈哈哈哈怼得没毛没病。

  粉丝让后援会麻烦看到消息,后援会说看不到;粉丝问后援会能不能做得更好,后援会说不能。(全网最叛逆的后援会没跑了hhhhhh

  把粉丝踢出去之后,又在群里叨叨:我去看看申请,放几个新人来给你们玩儿。

  嚯,玩儿是可以这么用的?jz完了,钱也花了,粉丝要个明细,后援会反驳你们也知道秦老师要走什么路线,哪个流量明星的后援会晒单了。

  网友:我追星还有看你的脸色,那我追你好了。

  事情办得不地道,话说得也站不住脚,不知道群里留下了多少乖宝宝,但南风围观抵制这个后援会的人不少。于是,粉丝开始写各种小作文向后援会声讨,“十问秦霄贤后援会”为什么不干人事??

  明细不公开、首个电子刊只买105本、身为后援会说秦老师首刊不重要、物料延迟转发、工作活动没有任何应援、粉丝提出疑惑只会删除+辱骂、画了完全不像本人的表情包当生日应援……

  总而言之,一个重点诉求,让后援会换人换人换人。

  据说中间还发生了一件听起来比较离谱的事情,就是在一个什么评比榜单里,秦霄贤的后援会好像给周九良投了票。

  这事儿可能听起来没什么,但后援会作为官方带头给别人投票确实说不过去,主要是秦霄贤也参加投票,别说是唯粉了我一个路人也觉得em…不太可。

  就像咱们小时候评比优秀学生,你的小姐妹默默投了别人,别人多一票你自然就少一票。

  当然了也许秦霄贤本人不介意,后援会这么做也有问题。秦霄贤超话里已经连续好几天都是维权的帖子了,至今后援会也没回应过粉丝的诉求,就算秦霄贤本人下场劝架,感觉粉丝也是一肚子怨气,让他别管这些糟心事。

  话又说回来,粉丝之间吵架蒸煮有必要下场么?虽然粉丝行为蒸煮买单,但这种自家的丑事我觉得蒸煮还是让她们自己去解决吧,首先蒸煮这次劝架过去了,那么势必会有一方得理不饶人,觉得有蒸煮撑腰以后可能更会有恃无恐。

  其次是这事儿本来没多大,就是粉丝之间自己吵吵,可蒸煮一下场上了热搜之后感觉全网都在看笑话。就像这次一样,要不是秦霄贤下场了,南风真不知道他们家粉丝竟然内讧了这么久,竟然还有这么叛逆的后援会。

  最后不管解决没解决,还得粉丝自己收场,不管是站后援会的还是站小粉丝这边的,我看到超话里很多粉丝已经在发帖安利怎么降热度了,我也是眼看着秦霄贤的名字从热搜上彻底消失,大家都挺不容易。

  难道秦霄贤下场了就能让粉丝不骂后援会了么,不能,反而会骂得更厉害,且这个骂声还加上了围观吃瓜的路人。

  现在相声演员也搞起了饭圈那一套,这个事情本身就离谱,而这些追星的人可能真的不是喜欢相声,而是单纯地喜欢他这个人。时间长了,倦了,饭圈的骚言骚语出来了,再加上追星的年龄层本来就偏低,他们心智并没有那么成熟,也看不到所谓的利弊。

  讲道理听不进去,这样下去就只会越来越糟糕。可能有些人会说,不搞后援会不搞jx不搞应援怎么捧他呢?怎么显示他的人气呢?怎么让他被更多人喜欢呢?说得也是哈,现在但凡是个娱乐圈的人都想当流量。

  好家伙以前没有这种专业追星的恶臭队伍,就没有角儿了?也有很多,不管秦霄贤走什么路线吧,我觉得追他的粉丝总归还是喜欢听他说相声的吧,希望大家能把他当成一个正正经经的相声演员对待,少搞些饭圈的七七八八。

  有那些jz应援的钱,拿出来去多看几次演出,关心一下他怎么把相声说好怎么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才是首要任务。

  至于后援会干不干人事,就随他去吧,劝大家当个快乐的散粉,千万别再上头了。追星这种事情,还要看别人眼色真的很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