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两日《新神榜:杨戬》票房已破亿 从全新视角解读“劈山救母”

2022-08-22 17:1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小优

电影《新神榜:杨戬》19日正式上映,目前豆瓣评分7.1分,相比开分略有上涨。本片与《白蛇:缘起》《小门神》等同属追光动画创造的国漫神话宇宙,这次,杨戬、沉香、申公豹以及四大天王的元神轮番亮相,还有杨戬和沉香劈山救母的大场面。

而这部电影还没开始播出的时候,在某一平台就打出166808的人数,甚至热度超过了知名度超强的小黄人,也算是未播先火吧。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本片票房正式突破1亿大关。

作为追光动画打造的“新神榜”系列的第二部影片,《新神榜:杨戬》的故事从杨戬、沉香两个“劈山救母”传说出发,从全新视角解读两代人“劈山救母”的背后真相。

首批观看影片的观众直言:“本片故事很新颖很有悬念感,片中的杨戬与以往很不一样。”“古风奇幻世界令人流连忘返,值得去电影院二刷看细节。”

影片将十二年前杨戬镇压华山的尘封往事娓娓道来,也揭开了莲花峰下隐藏的与苍生有关的秘密。万物之灵玄鸟有毁天灭地之力,“玄鸟出世间大乱”与“万物总要循环”的理念冲突,引发了仙界“劈山派”与“镇山派”阵营的对立。

外甥沉香一心想要劈开华山救出母亲,而玉鼎真人则让杨戬极力阻止,他将做出怎样的选择?认为“玄鸟终得飞起”的神秘女子婉罗背后又隐藏着什么秘密?敌友难辨的申公豹和四大天王又将扮演怎样的角色?一场仙界大戏即将揭幕。

《新神榜:杨戬》与系列前作《新神榜:哪吒重生》处于同一个架空的世界观体系之下,但本片延展时空背景,重塑神话中蓬莱、方壶、瀛洲三大仙岛,构建出一副前所未见的古风奇景,因天眼受损而落魄的杨戬与救母心切的外甥沉香将在瑰丽奇幻的场景之中共赴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