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大大哒》举行首映礼 主演分享台前幕后故事

2019-05-21 13: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5月20日,由马来西亚国宝级导演周青元执导、林宣妤领衔主演的青春喜剧电影《大大哒》在北京举行了别出心裁的首映礼活动。主演林宣妤、吕杨共同出席与观众分享影片的台前幕后故事。5月21日,片方发布了“三位一体”版海报,让更多影迷对影片的上映充满期盼。

 林宣妤化身拳击酷girl

 林宣妤燃脂变身“拳击酷girl”  吕杨“无法出戏”大谈科学减肥餐

 整场发布会以“bye-bye 卡路里”为主题展开,林宣妤和吕杨齐齐登台为观众揭秘各自角色及影片的台前幕后。林宣妤介绍,其饰演的林满月是一个元气十足的小胖妞,为了能瘦身成功可以说是“不择手段”,除了常规的运动和节食,还上演了辣椒暴击、高温蒸汽、中医针灸等五花八门的神操作……而在戏外,林宣妤和吕杨对于保持身材也是颇有心得,两人现场开启“减肥神器安利模式”,林宣妤当场变身“拳击酷girl”,吕杨则十分搞怪地操持起了“哑铃水瓶”,同时还“无法出戏”地结合自己在影片中饰演的厨师角色,大谈科学健康减肥餐。

 超赞剧情获业内高分推荐  “做自己”话题引发观众热议

 《大大哒》轻松搞笑的情节、细腻动人的情感以及引人深思的故事内核等获得了收获了现场观众的热烈反响。不少观众大呼影片“太惊喜了!”更有人直言”很久没有看到这么暖心又充满力量的电影了,满分推荐!“”出乎意料的好看,并不是简单的减肥电影,非常走心!“现场呼声不断!不仅如此,影片中的“不必因为别人的看法和意见,而变得越来越不像自己”“人越长越大,胆子却越来越小”以及“你成为最初想要成为的那个自己了吗”等问题也成为观众热烈讨论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