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导演陈哲艺 完胜《致青春》导演赵薇

2013-11-24 21: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谁也没有想到一部冷门电影《爸妈不在家》在金马奖颁奖典礼上脱颖而出,一举将第50届台湾金马奖最佳新导演、最佳女配角、最佳影片、最佳剧本四个大奖拿下。而导演陈哲艺成为了当之无愧的黑马,完胜《致青春》导演赵薇。
 

  陈哲艺来自新加坡,今年年仅29岁,在娱乐圈名不见经传的他竟然与导演赵薇早已熟识,赵薇曾主动邀请他看《致青春》,还主动邀戏。连采访关锦鹏时,他也对这位导演刮目相看,并说赵薇遇到劲敌了。果不其然,陈哲艺“击败”赵薇,拿下最佳新导演奖。
 

  陈哲艺表示他对拿奖的野心不大,能入围就已经很开心了,第一次入围金马奖,所以之前对评审的过程,还有大家怎么看这些片子,我其实一概不知。这次拿奖对他来说的确可以为他的影艺生涯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陈哲艺获金马四奖
陈哲艺获金马四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