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金马封后 成史上最年轻的大满贯影后

2013-11-24 17: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昨天晚上,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完美落幕,当天晚上盛况空前历任影人都齐聚一堂为金马50年庆贺。最受瞩目的最佳女主角毫无悬念的被章子怡摘得,在现场章子怡热泪盈眶并且当众致敬导演王家卫。
 

  金马奖之后,章子怡成为了史上最年轻的大满贯影后,年仅34岁的她已经将香港电影金像奖、中国电影金鸡奖、台湾电影金马奖华语影坛最高的三奖影后奖杯集齐。而她这次获奖正是凭借王家卫导演的《一代宗师》。众所周知,2000年她入围了金马影后却最终败在了王家卫导演的电影《花样年华》手里。这次又凭借王家卫的导演的作品得奖,她表示十分的不容易且对她来说意义非凡,在典礼现场亲自向王家卫致敬。
 

  王家卫导演的《一代宗师》筹备十年之久,但在当晚却并没有拿走最佳影片奖,该奖由冷门电影《爸妈不在家》摘得,结局大为意外,不过该影片口碑还是相当不错。

章子怡
章子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