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氏喜剧”后劲足 曝新电影将会更猛更没节操

2014-07-05 14: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在众好莱坞大片的围堵下,邓超和俞白眉联袂执导的“超氏喜剧”《分手大师》杀出重围,才上映短短一周其票房就已破6亿,上座率甚至反超了《变形金刚4》。尽管片方在不断增加院线场次,但是仍旧“场场爆满”,甚至还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状况。足以看出《分手大师》后劲十足,据了解其工作日票房还与上映首日的票房持平。

        邓超的首部处女作电影《分手大手》可谓是口碑票房双收,能取得如此收效不得不说不仅依靠影片中的人物角色,更多的是邓超后期的卖力宣传。邓超自己也颇有感触说:“现在感觉就一个字,爽,对现在的票房成绩非常满意,而且有这么多电影一起上映,其实每天的票房都是一个小奇迹,而且也特别感谢影迷对我们的支持。”“从我们的逗比舞就能感受到,在哈尔滨是一群大妈,广州是一群比基尼美女,最火的一场是在南昌,63000多人一起跳,比跳广场舞气势大得多”。

        当问及与《变形金刚4》进行票房对抗时,邓超非常轻松的说:“很多人说撞档是中国电影史上从没有过的一次大胆尝试,从现在的票房情况看,我们的成绩非常好,而且已经有很多业内人士表扬我们,我觉得这一点比票房更重要。观众认可才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好多人看完之后都说电影特别贱,我觉得这是一种表扬,能让大家笑出来的喜剧才是好喜剧”并且表示不会继续拍《分手大师2》,“绝对不会有,与其做续集还不如开个新的电影,我们已经有好几个项目准备启动了,而且新电影会比这一部更猛更没节操”。


邓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