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出演鬼片渴望颠覆形象 美籍男友曝光背后故事颇多

2015-10-09 13: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吴昕出演灵探档案
 近日,吴昕担当主演的电影《灵探档案》上映在即,她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大谈参演心得。吴昕作为湖南台的小花旦,主持快乐大本营也有近十年的时间,然而除此之外,并没有更多的精彩节目出现在观众面前。近年来,她的演艺事业突然蓬勃开花,接连参加了数个真人秀、电影等的拍摄,赚足了人气。而新片《灵探档案》更是一改往日“傻白甜”的形象,出演起了这样严肃诡异的恐怖片。

吴昕灵探档案剧照
 对此,她也表示,刚和朋友们说这个消息的时候,朋友都让她“别闹了”。但是朋友不知道的是,这样的电影其实才是她渴望尝试的作品。表演经验不多的她,一心渴望想要出演和自己形象不同的角色,甚至是反派角色。生活中和荧屏前的吴昕,都给人以乖巧可爱的形象,生活中的她也是如此,爽快可爱,做着喜欢的工作,开着喜欢的餐厅。说到她的餐厅,则不得不提起她的美籍华人男友。

吴昕男友
 据悉,她的美籍华人男友名叫Johnny Liu,1981年出生。两人结识与湖南台《我们约会吧》节目,而节目的主持人何炅,也成了为他们二人牵红线的月老。二人更是共同在中国开设了一家泰国餐厅,Johnny Liu做老板,吴昕做老板娘。而关于二人的婚事,吴昕素来不在媒体面前多提。而每次传出与其他男明星的绯闻,吴昕也同样很少辩驳,这也成为了吴昕常常遭到争议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