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成员KEY正规2辑《Gasoline》回归倒计时7天 再次归来的“复古王”!

2022-08-23 15:5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小优

SHINee KEY 正规2辑《Gasoline》预告照

SHINee KEY 正规2辑《Gasoline》预告照

SHINee KEY 正规2辑《Gasoline》预告照

搜狐韩娱讯 “万能钥匙”SHINee成员KEY以正规2辑《Gasoline》展现了复古情调的新曲,带来丰富的音乐世界。

将于8月30日发行的KEY正规2辑《Gasoline》共收录了包括中毒性强的嘻哈舞曲的主打歌《Gasoline》在内的11首歌曲,特别是收录曲《Guilty Pleasure》和《Delight》可以再次看到KEY在第一张迷你专辑《BAD LOVE》中展现的“复古王”面貌,期待获得很好的反响。

此次专辑的收录曲《Guilty Pleasure》是一首复古的合成器和模拟质感的Base让人产生梦幻感觉的Synthwave类型的歌曲。歌词细腻地描写了明知是即将结束的消耗关系,却不得不被本能所吸引的情况,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新曲《Delight》是一首以温暖感觉的键盘和风琴、朋克的贝斯和清凉的鼓声展现复古氛围的迪斯科流行音乐体裁的歌曲。歌词中用非现实又活泼的表达方式融化了陷入爱情后第一次经历的陌生感情。

此外,截止至9月13日,在SM娱乐圣水洞办公楼1楼将开放再现拍摄此次专辑预告照现场布置的拍照区,可以另类享受KEY的新专辑,预计将获得歌迷们的高度关注。

同时,8月22日23点(北京时间)通过SHINee各大SNS账号公开了神秘而又充满kitschy氛围的新预告照,使人们对KEY的回归更加好奇。

另一方面,KEY正规2辑《Gasoline》将于8月30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各大音乐网站公开音源,并于当天发行实体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