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痛击”黄致列 白金唱片上演帽子戏法

2016-03-21 11:1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还有最后4期,《我是歌手4》就要画上句号了。本届歌王是谁,理所当然成了众人纷纷猜测的问题。而老狼补位首唱表现不佳的现状,让港台歌王诞生的可能性又增加了一分。虽然一直盛传李玟是本届歌王,但在网友们心中,张信哲才是众望所归。

  酷狗音乐刚刚出炉的《我是歌手4》第3张白金唱片中,张信哲3首歌实力入选,并霸占了第一、第二、第四三个黄金席位,不仅逼退网络白金唱片“千年老二”李玟,还成功将创下记录的黄致列赶下“神坛”。

  张信哲:时光沉淀的华语经典,终于暴击了韩流

  张信哲在《我是歌手4》的经历,一度比赵传还曲折:刚参赛就遇上重感冒嗓子不适,竞演现场的排名也时常在下游徘徊。好在,他经过时光淬炼的歌声,还是感动了网络平台的大票网友。

  养好嗓子后,在第三轮竞演分分钟开大的他,不仅现场排名越来越靠前,在酷狗“网络白金唱片”平台的人气势头也无人能挡。三场演唱的歌曲,全都入选第3张白金唱片,并且以千万级别的票数成功拿下一、二、四的黄金席位。

  相比在第1张白金唱片创下三首歌入选记录,并包揽当期冠军、季军的黄致列,张信哲在第3张白金唱片的表现明显更胜一筹。他的这一新记录,也成功将撩动千万少女心的韩流偶像黄致列“赶”下神坛。

  值得一提的是,在竞演现场不受待见的《微光》,却引来千万网友怒赞,在上线后一度持续领跑。第三轮第三场演唱的《平凡之路》更是后来居上,迅速赶超其他先发歌曲,成为第3张白金唱片的最终冠军。

  黄致列:现场表现最稳,网络人气“高烧”渐退

  第1张白金唱片3首歌都入选;第2张白金唱片仅有一首《Bang Bang Bang》成为当期第三;第3张白金唱片也仅有一首歌入选,且排名却跌到最后一个席位……从《我是歌手4》网络白金唱片排名的情况看,曾经席卷榜单的黄致列网络“高烧”在逐渐减退。

  不过,黄致列在9期竞演的现场排名却一直非常稳当:2次第一,2次第二,2次第三,2次第四,1次第六……这稳定性,比“三冠王”李玟都略高一筹。

  虽然他网络白金唱片的记录已被张信哲打破,也面临首发歌手进入疲劳期的瓶颈,但有逢劲歌热舞就开挂的历史定律在,黄致列在《我是歌手4》应该能一路安全走到决赛。即使受国籍限制难拿歌王,但像人气超高的李健、林志炫一样,拿个亚军或季军还是不无可能的。

  李玟:带伤出战都有三首歌入选,天后的号召力简直了!

  在前两张网络白金唱片中,李玟都有两首歌入选,并且其中一首歌定会占据当期亚军位置。不过,在第3张网络白金唱片中,她却被张信哲“逼”出前两名,“千年老二”位置不保。

  好在,她入选的歌曲数量反而增加到三首,当期得票最高的《What’s Up》也没有退出三甲;另外两首入选歌曲也占据了第五、第六的位置,比在前两张网络白金唱片的表现还强劲。对于带伤出战的她而言,退中有进,这已经算是非常不错的成绩。

  现场排名稳定性只有黄致列可以与之媲美,网络人气走势却又比黄致列更稳定,结合Coco一贯出彩的表现来看,她拿歌王的传言并非空穴来风。

  不过,歌王最终会花落谁家,不到最后一刻,谁都无法得知。如果想自己喜欢的歌手多一分问鼎歌王的可能性,不妨来酷狗音乐“网络白金唱片”投票打榜,为TA呐喊助威吧!

  ——————————————————

  酷狗音乐“网络白金唱片”究竟是神马?

  酷狗音乐“网络白金唱片”是酷狗音乐就《我是歌手4》歌曲展开的网络唱片公开评选活动,每三期评选一次。每期《我是歌手4》歌曲上线后,酷狗音乐将设投票专区,届时,网友每天最多可为喜欢的歌曲投十票。在下一轮节目开始前,投票截止,投票数前七名的歌曲,酷狗结集上线。截至目前,酷狗音乐已发布2辑《我是歌手4》“网络白金唱片”,共计6000多万人次参与了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