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新专辑台北热辣开场 杨丞琳惊喜助阵上演姐妹情深

2015-12-07 17:16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王心凌出道十多年来,可谓是在音乐、戏剧、广告等各行全方位发展,然而即使演艺事业春风得意,但近年来王心凌还是把事业重心放回了自己最爱的音乐上,不仅将会在明年1月2日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为“CyndiWants!2016王心凌世界巡回演唱会”火热开场,上月还发行了新专辑《敢要敢不要》,一经发行便掀起了视听狂潮,人气依旧不减当年。
 



 

昨天(12月6日),王心凌还在台北举办了《敢要敢不要》专辑签唱会,当天王心凌演唱了专辑中的新歌《少女的祈祷》,而且是边唱边跳,该舞因为热辣无比,所以王心凌一度狂扭S型曲线,还不停撩动着头发做出性感的姿势,场面十分火爆。
 

 
王心凌新专辑台北热辣开场 杨丞琳惊喜助阵上演姐妹情深
 

在签唱会上,王心凌的好姐妹杨丞琳也突然惊喜亮相,让事先毫不知情的王心凌又惊又喜。他们也现场爆料称彼此之前都忙到两三个月没有见面,只是靠传讯息相互关心,不过两人只要一见面就随便什么都可以聊,杨丞琳还透露自己想吃王心凌做的菜时,对方便会亲自动手下厨做一桌,自己也会帮忙洗碗,两人的相处模式可谓是羡煞旁人。杨丞琳也表示明年1月2日的那天会把自己留给好姐妹,十分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