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   刚过完新年和元旦,看过了几场精彩的跨年演唱会

2014-01-14 15: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刚过完新年和元旦,看过了几场精彩的跨年演唱会,眼看农历除夕和春节又将如期而至。与此同时,央视一年一度的春节联欢晚会也正在紧张筹备当中。据悉今年春晚由冯小刚全程执导,主题一简约怀旧为主,摒弃了华而不实的高科技舞台,返璞归真回到多年前的大狂欢晚会。
 

  昨日(1月13日),内地实力歌手孙楠在出席某活动时表示,自己已经受邀出席今年的春晚,并且将在春晚舞台上献上精彩的演出。他表示自己不会在春晚舞台上跨界演出,“跨界得有天分,大家认可我的还是唱歌上的才华,暂时不会跨界”。
 

  据悉,孙楠在本次活动上获得2013年度最佳自媒体明星称号。被问到有没有打算像高晓松一样挑战网络脱口秀,孙楠表示自己语言表达能力一般,不像唱歌那样得心应手,因此暂时没有这种想法。


孙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