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回家乡》MV首播 音乐能量再生

2014-01-15 14: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内地实力唱作组合羽泉推出全新专辑《再生》,其中的主打歌曲《回家乡》的MV也于今日(1月15日)曝光。这支MV以酒吧打工女孩、在外拼搏的丈夫、几十载未归国的华侨作为故事主线,动情描述了三位普通人回家见家人,回国会好友的感人历程,令人动容。
 

  据悉,出道十五年的羽泉,自从去年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并夺下冠军之后,人气再度回涨,再创事业巅峰。因此对于他们来说,《我是歌手》正是他们音乐能量“再生”的一个舞台。而透过这个舞台,不但让内地歌迷重新认识了他们,也让他们终于在台湾地区打开知名度,成功进军台湾乐坛。
 

  这支《回家乡》是专辑中一首暖情的作品,在新年将至这个关头发布,无异于给所有期待回家的游子心中注入了一股暖流。而当这乡音乡调再次环绕耳边,当经久未见的家人好友再次相遇,不由得你不为之悸动、唏嘘、泪流……2014农历新年,回家,就是最重要的事。

  羽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