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馨王源你要来我家看猫吗惹艳羡 原创歌曲因为遇见你好听cry

2016-01-13 15:2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甜馨王源你要来我家看猫吗惹艳羡 原创歌曲因为遇见你好听cry

王源你要来我家看猫吗?甜馨这么说。而今日,王源的个人单曲《因为遇见你》发行,这是王源自己作词作曲的哟!甜馨赞王源哥哥跳舞跳的好,王源哥哥可以带着新歌去见甜馨,去看猫,甜馨没准会赞王源哥哥歌唱得好。有网友调侃王源最近为什么不更博了,因为最近绯闻缠身得低调。

甜馨萌萌的小奶音说:“王源呐。”然后赞美王源跳舞最帅,最后毫不害羞的发出邀请:“你要不要来我家看猫?”王源语气宠爱说:“好好好下次去你们家看猫,刚刚我在玩儿游戏呢。”网友想甜馨家里什么时候有一只猫了?莫非就是那只长毛兔子?不过甜馨这个10后的撩哥手段值得大家学习啊。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