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一般的女孩”张云卉华丽归来

2016-01-18 09: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2016,“诗一般的女孩”张云卉,沉淀两年,携独立创作的最新单曲《一样的事》华丽归来!

  此次单曲《一样的事》,让人倍感温暖而明亮,云卉用她独有的纯净嗓音,搭配轻快的曲风,简单而又蕴含人生哲理的歌词,道出了对梦想的执着追求与坚持。不管梦想的道路多么曲折,“用你的方式,向梦想大步奔驰”。

  谈及此次创作,云卉说“人与人之间,虽说都是独立的个体,却又如此相似。常有那么些似曾相识的感觉,也有那么多不约而同不谋而合的情况发生,其实这都是一样的事。”一样的事连接你我的生活,连接你我的故事,连接你我的梦想,由此诞生的这首歌,散发出满满的故事与温度。

  云卉一直坚持的音乐态度,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坚持和对生活的新理解,用音乐给予更多人力量,与更多人分享发现人生的奇妙与魅力。

  《一样的事》,让人进一步认识了执着追梦的张云卉。

  《一样的事》,让人深刻感受到暌违两年的沉淀,“诗一般的女孩”蕴含的大梦想与丰富内涵。

  “诗一般的女孩”张云卉,独立创作单曲,温暖发声《一样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