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吴青峰喜提酷狗人气第一 即将翻唱陈奕迅金曲

2019-01-18 18:2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上周,新一季《歌手》燃情开唱,刘欢、齐豫、杨坤、吴青峰、逃跑计划、张芯,以及小K克里斯为我们带来7首好歌,酷狗音乐实时收录节目正版音频。在酷狗节目专区,吴青峰的《燕窝》以33万票的的成绩拿下第一,同时光速登上酷狗飙升榜。

  《燕窝》的编曲在原来摇滚的基础上加入了弦乐的铺陈,把歌曲进一步丰满,大气的弦乐让整首歌听起来更加澎湃热血,搭配吴青峰清亮高亢的声音,打动了无数观众,同时也引发网友在酷狗评论区热议,有人被震撼“虽然都是青峰唱歌,但现在是吴青峰一个hold住了整个舞台”,有人怒赞声音“是被天使吻过”,更有人激动留言“会一直唱《燕窝》”!

  本周五晚,新一期《歌手》即将开唱,歌单也出炉了!青峰再度首位出场,演唱陈奕迅的《我们》,这首歌的起承转合处不多,看来青峰是要继续走心了。逃跑计划将再现原创新歌《你的爱情》,张芯演唱《天下无双》,克里斯这次选择挑战高难度,改编演绎Adele的《Hello》!齐豫重新诠释《是否》,一波回忆杀即将来袭。

  刘欢老师则选择电影《德黑兰43年》法语插曲《永恒的爱》进行改编。这首歌的原唱声音低沉,唱出了荡气回肠,由声线同样浑厚刘欢老师来进行演绎,最适合不过。但是,要将歌词“汉化”可不容易,刘欢老师在重新填词时,会契合原版的情景,还是会赋予新的生命?让我们拭目以待!

  而杨坤压轴出场,带来弟子莫西子诗的原创作品《要死就一定要死在你手里》,这是对爱情苦涩的极致释放,也是自我困苦告白的救赎,期待这首歌给我们带来更多震撼和感动。

  首轮替换在即,歌手接连陷入险境!齐豫最后一刻才定下歌曲,克里斯凌晨两点才开始编曲;张芯担心自己诠释不够好,刘欢也感到小紧张;吴青峰临场突发流鼻血,逃跑计划带病发烧前往彩排,杨坤直言已达极限!强者激战,谁将遗憾离场?

  新一轮“神仙打架”即将开始,赶紧拿出小板凳准备收看!酷狗音乐将实时上线节目正版音源,记得在听歌的同时,为自己喜欢的歌投上一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