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昌永卸任《好声音》导师一职专注教学 李玟将接棒参与录制

2022-09-13 11:2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搜狐娱乐讯 9月13日,《中国好声音》发表“给观众的一封信”称李玟将接任原节目导师廖昌永,作为接下来的战队导师。

廖昌永作为上海音乐学院的院长、教授,责任重大,决定暂时卸下《中国好声音》的导师身份,邀请李玟接棒导师工作内容,参与后续节目的录制。

节目组原文如下:“廖昌永导师为《中国好声音》舞台拓展了国际音乐的无限深度,丰富了中国声乐的美和文化底蕴,大大拓展了节目对华语流行音乐的探索边界。但同时担任上海音乐学院院长、教授的廖昌永一直以来以教书育人为己任,故与节目组慎重商议,决定退出录制,将全部精力投入到学校的行政管理和教学工作中。出于对自己战队学员的负责,邀请李玟接棒导师,作为华语乐坛代表人物之一、首位打入国际市场的华人歌手,期待李玟导师能够挖掘战队学员们的无限音乐潜能,带领战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