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哆来咪》音乐指挥官来袭 让你的返乡之旅充满节奏

2019-01-25 17: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年度人口大迁徙又开始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准备好回家的火车票?爱音乐的你,肯定要有“节奏”地回家,才能确保路上不无聊!而酷狗直播为了解救在路上无聊的你,特意邀请了“音乐指挥官”,为返乡途中的你带来最好玩的音乐趴!

  1月24号晚,由酷狗音乐与金羊网联合制作播出的《酷狗哆来咪》邀请三位“音乐指挥官”到场,林哲宇、韦琪、冷玮璐三位实力唱将即将携热门单曲为你嗨足一整晚,现场更会玩转即兴创作和开启音乐小课堂,事不宜迟,马上来认识三位“指挥官”!

  唱作俱佳的百变女神——林哲宇

  自幼就学习钢琴的林哲宇音乐天赋简直爆棚,14岁开始自己创作歌曲,16岁就考进了星海音乐学院,无论是古典还是爵士乐都能切换自如。凭借专辑《旧毕业》,林哲宇拿下了酷狗圆梦计划“原创专辑大赛”销量第一的佳绩!业务能力和颜值一样能打的她能轻松驾驭各种风格,有时是温暖浑厚的女中音,而唱起摇滚时,又激情万丈,曲风无缝切换,不愧是“百变女神”!

  全能音乐唱作才子——韦琪

  作为新生代创作歌手,韦琪点满的技能可不要太多!集填词、作曲、编曲、演唱、制作技能于一身的他,可以说“一个人就是一支军队”,只身完成整张专辑也不是什么难事~从16岁就开始创作的他精品不断,和本兮合唱的《超速度》更是成为QQ飞车的全新主题曲,在酷狗收获10000+好评!此外,他还为吴奇隆《旅程》作曲,为真人秀《二十四小时》创作主题曲并担任制作人!他的才华如夜空中的皎月般闪耀,在现场他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民谣届冉冉升起的新星——冷玮璐

  作为2017年第一届酷狗校际音超联赛亚军,颜值与才华齐飞的冷玮璐凭借深厚的音乐功底拿下了最佳原创奖。一首《杭》更是被媒体称赞能与《成都》并肩的好歌,冷玮璐温柔有磁性的嗓音,在不经意间就能将人带入到各种的情绪里。据闻,在本次哆来咪现场,冷玮璐还将变身“冷老师”,记得来听课!

  除了好歌不断,三位嘉宾也为大家准备了“音乐知识小课堂”,带你涨知识!另外,他们还会根据弹幕关键词来进行现场创作才艺秀,想当一回“命题人”的小伙伴可不要错过!爱搞事的节目组还准备了难题,让三位歌手带着噪音耳机来演唱酷狗TOP500的热梦单曲,还要猜出猜出这些歌曲的排名名次,猜输了就准备吃虫虫吧~他们会有贝爷一样的胃口吗?

  1月24号晚上19点,《酷狗哆来咪》邀你一起嗨翻天!赶快带上小伙伴一起预约节目,准时参与音乐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