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云雷首单《毓贞》爆火,达成酷狗三金唱片成就

2019-01-25 17: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1月12日,德云社成员张云雷的首支个人单曲《毓贞》在酷狗隆重上线,张云雷化身“忧郁才子”用最澄澈的声音低扶在你的耳边,娓娓道来一个个老北京里稀疏平常的生活故事。

  首张个人单曲《毓贞》亦是张云雷重要的“转型之作”,歌曲更是融汇了张云雷不少的心血和真挚的情感,《毓贞》也没有辜负张云雷的付出,热度爆表。上线酷狗音乐被歌迷疯抢千张,5天后总销量累积更售出超过十万张,专辑评论破万,更荣登畅销榜日榜、周榜榜首,一举解锁酷狗三金唱片认证,人气一骑绝尘。

  张云雷在《毓贞》里浸入的情感深入人心,把北京这个漂泊之地的独特魅力诠释得淋漓尽致,这里每天都有人离开,也都有人到来,爱恨别离是最常见的戏码,城市却以傲立的姿态注视着这一切的发生,张云雷更是在《毓贞》里表达了他对老北京的那份眷恋,字字含韵,饱含深情,唱出了对亲朋好友的爱,唱出了一份有温度的人情关系。

  娱乐圈的人才如今是越来越多,尤其是一些后起之秀,各个有才有艺,一点也不输于那些老艺术家,张云雷先是凭借一首《探清水河》俘获了千万少女的心,如今首支单曲《毓贞》更是屠榜酷狗,掀起全网热潮,人气完全可以媲美娱乐圈一线明星,当之无愧的德云社唱功第一人。

  张云雷这支解锁了酷狗三金唱片的单曲《毓贞》可谓魅力无限,让我们一同放慢脚步,听听“德云社歌王”张云雷用音乐传达的这份至真至善的人情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