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王菲爱女首次亮嗓 搭档大张伟共传爱心

2014-07-18 15: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一向嘻哈搞怪的大张伟与王菲李亚鹏爱女李嫣合作,于7月16日推出嫣然公益新单曲《Let’slove》,这也是嫣然天使基金在今年提出的全新口号。

  据悉,这是8岁李嫣首次公开亮嗓,她的歌声顽皮可爱、干净纯真,不仅完美掌控音乐节奏,结尾处更有开怀的笑声,十分具有感染力。小小年纪嫣儿毫不怯场,真有“星二代”风采。这只单曲还邀请唇腭裂小朋友们参与录制,让歌曲在轻松明快中多了几分感动色彩。

  此次嫣儿在单曲中初展歌喉,老爸老妈也乐得合不拢嘴。7月16日新单曲乍一发布,李亚鹏在新浪微博转发并评论,感谢制作单曲的专业音乐人,更向参与录音的唇腭裂小朋友们表达敬意。天后王菲对嫣然公益事业一向尽心尽力,此次爱女加盟录制主题曲当然不忘力顶,果然在李亚鹏发布微博不久,天后就转载以示支持。

  内地著名音乐制作人宋柯也真情流露,讲述了《Let’slove》歌曲制作背后的故事。大赞李嫣是个美好的小天使,力挺好友李亚鹏做慈善。讴歌夫妇联手创作词曲,传达爱让世界更美好的理念,让听众感受到暖暖的幸福。宋柯还提到大张伟单纯善良,平日一直热心支持公益事业。借新单发布,大张伟在微博写下“爱会带给我们永恒的温暖”,让我们看到搞怪大男孩温情善良的一面。

  乐坛顽主与小清新的跨界合作歌曲《Let’slove》,无疑是现代都市人的一剂温暖的“心灵鸡汤”。借助歌曲传递爱,将会影响更多人加入公益慈善事业,鼓励大家一起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