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麦田音乐节“网红”展位 菠萝BOLO黑科技产品“吓”呆乐迷

2019-05-28 10: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麦田音乐节如期举行 菠萝BOLO展台成打卡圣地

5月25日至26日,2019年麦田音乐节在北京如期举行。包括周杰伦、蔡依林在内的强大演出阵容令人期待,烈日当头、大雨倾盆都没能抵挡乐迷们的热情。趁着表演还未开始,乐迷们组团闲逛,有一个颇为亮眼的荧光黄展台前人头攒动,不时传出惊叹声,甚至出现了排队拍照的“异象”。

原来,定位泛音乐视频社交的APP菠萝BOLO不仅用肖央、李治廷、林彦俊、尤长靖、王栎鑫、伍嘉成、邢昭林、蒋梦婕、Kristian Kostov等多位明星的站台视频来吸引粉丝驻足,还有杨迪亲自示范全新功能的教学视频,现场更有DIY网红墙供乐迷们即兴自制、展示手绘环保袋并打卡拍照。

最重要的是,爱豆视频+DIY网红墙只是菠萝BOLO吸引乐迷停留的第一招,让乐迷们不断惊呼的则是此次菠萝BOLO带来的平台新功能——【创音乐】。

不管是五音不全的音乐狂热爱好者,还是对音乐创作怀有极大兴趣的音乐小白,又或者是唱作均有涉猎的音乐人,现场体验后完全是一面倒的称赞:“好神奇!这是我人生第一次觉得自己唱的还挺好听的!”,“这真的是音乐创作神器,分分钟出歌!”,“有意思!厉害!好玩!”。

因为产品还未正式上线,目前只暂时开放了安卓系统抢先体验版,用户可以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下载,在被黑科技功能“吓”呆后,乐迷们还不忘化身“病毒营销小使者”奔走相告、呼朋唤友聚众“写歌”,菠萝BOLO的荧光黄展台自然也就成了乐迷们来到麦田音乐节必打卡的“网红”展位。

零门槛音乐创作功能内测惊艳全场 乐迷喊话菠萝BOLO:快上线!

其实,随着陈雪凝、徐秉龙等众多新生代创作歌手的出现以及《我是唱作人》、《这,就是原创!》等音乐节目的火爆,不难发现不仅音乐人标榜看重自己的创作能力,泛音乐用户群也对音乐创作有着极大的兴趣,却碍于音乐创作的高门槛,一直被拒之门外。

据了解,菠萝BOLO这款堪称“黑科技”的功能真正实现了“零门槛”音乐创作,用乐迷们抢先体验后的真实感受来说,就一句话:想唱就说,出口成歌!

而且这也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音乐与AI的完美结合,它重建了音乐与普通人之间的关系,让用户不再单纯作为内容的获取者,而是成为创作者。而这一切的实现,都建立在所有用户与平台间依靠智能系统自动完成匹配的基础上。

现场的工作人员称,这个专为普通用户打造的零门槛音乐创作工具,将于近日与大家正式见面。那么,这个被乐迷集体喊话菠萝BOLO“快上线!”的产品,将会带来怎样的下载狂潮呢?我们翘首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