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为造型师庆生,穿睡袍吃蛋糕超可爱,趣称被摸脸剪发十八年

2020-08-07 17: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8月7日下午,马伊琍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两张为造型师庆祝生日的照片,还俏皮写道:“这个摸我脸剪我头发十八年的男同志今天过生日啦”。

照片中,马伊琍与同事们开心同框,众人比出同款剪刀手画面十分温馨。化着精致妆容的马伊琍,头上还戴着两个可可爱爱的发夹,再配上她的招牌剪刀手,真是分分钟少女心炸裂呀。而且马伊琍这次还直接穿着睡袍就出镜了,也太接地气了吧。

将照片放大看,在无修图无滤镜的情况下,带妆的马伊琍颜值气质依旧耐打。她单手搭在造型师的肩膀拍照,亲和力十足,笑眼弯弯的样子又甜又美,心情也是好到飞起。

第二张照片里,马伊琍彻底抛下女神包袱,不仅穿睡袍,还在造型师为自己打理发型的时候就忍不住直接开始吃蛋糕,馋猫模样超可爱。

看到马伊琍的动态后,网友纷纷留言:“第二张图真是马可爱本爱了,好甜”、“哇,马可爱这是在做今晚的造型吗? 祝马可爱成功”、“这个摸你脸剪你头发十八年的男同志今天生日快乐”。

自从与文章离婚,马伊琍的生活便更受关注。翻看她的社交平台,除了一些日常的工作动态,其余的照片几乎都是关于两个女儿的成长点滴。十足的好妈妈。

前不久她还带着大女儿爱马出游,估计是母女俩许久未同框,所以乍眼一看才发现原来爱马已经长成大姑娘了。不仅身高直追妈妈,还会主动担任妈妈的摄影师,曾经的小可爱已经出落成贴心十足的“小棉袄”啦。

而且恢复单身后的马伊琍似乎变得更加自信、更加有魅力,每一次公开亮相她都会让人眼前一亮,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女王气场不容忽视。不过这样的她或许才是真正的“马司令”哦,期待自信、美丽、魅力的马伊琍继续发光发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