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卫视周五档再推重磅 《二十四小时》公布组员阵容

2016-01-05 16: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二十四小时》

       传言将在2016年第一季度登录浙江卫视的由斯柯达速派独家冠名播出的全新节目《二十四小时》,于今日在官方微博曝光了全部的组员阵容。徐峥与陈坤将作为队长,携韩庚、吴磊、大鹏与尹正组成“高颜高智霸屏团”,但具体的战队分配情况仍留有悬念。根据海报上的时间信息显示,《二十四小时》将于1月22日起每周五晚22:00,接档《奔跑吧兄弟》播出。
 
徐峥、陈坤献综艺真人秀首秀  组员如何划分引网友大开脑洞

        作为《二十四小时》首次公布阵容中的两位队长,徐峥与陈坤第一次以常驻嘉宾的身份亮相综艺节目,称得上是两人真正意义上的真人秀首秀。作为参演过众多人气电影的大咖,徐峥近几年来完成了向导演的转型升级,交出了亮眼的成绩,作品《泰囧》、《港囧》不断打破国内喜剧电影的票房纪录。“行走男神”陈坤也是屡出荧幕佳作。从《像雾像雨又像风》到《画皮》,再到近期热映的《寻龙诀》,陈坤所饰演的角色个性鲜明,不断完成着对自己的挑战,被誉为“国民男神”。两大荧幕男神此次在《二十四小时》成功汇合,想必会吸引不少眼球,制造众多话题。韩庚、大鹏也凭借出色的综艺表现俘获了一大批粉丝的心。队伍中的“小鲜肉”吴磊和尹正,人气一路见涨。将这六人放在一起,组成的“高颜高智霸屏团”引人瞩目。网友“无奈”评论道,“送走跑男国民天团,又迎来了高颜高智霸屏团,浙江卫视看来要继续霸屏周五了!”
 
        公开了全阵容的官方微博,除了交待陈坤与徐峥的两队队长身份之外,并没有继续透露更多的分组信息,也使得两队的最终阵容依旧保持神秘。网友们也进入脑洞大开模式:“快看陈坤和大鹏的眼神,交流的信息多明显:我们是一组!”“吴磊跟尹正可以分到一组,两个小鲜肉可以组成一个‘多肉组合’!”还有网友逗趣留言道:“徐峥与大鹏都当过导演,可以组成一个‘导演组’哈哈哈!”
 
联手韩国Running Man团队  中国蓝再造原创综艺

       有了队长徐峥与陈坤,也有了一票小鲜肉高颜值的队员,他们玩什么,怎么玩?据相关微博介绍称,“《二十四小时》由韩国《Running Man》导演曹孝镇联手浙江卫视极富实战经验的综艺团队共同打造。节目从‘郑和下西洋’中汲取灵感,陈坤、徐峥将作为队长,带着两队人马重走‘海上丝绸之路’,在600年后的今天带领观众重新感受沿途各国的风土人情。”当然《二十四小时》并不是一档旅游节目,“在坚持百分百原创的理念下,节目将在游戏真人秀中另辟蹊径,放大推理、战略和团队合作等元素,预埋多条主线,打造情节连续、人性连贯的综艺新形式。”
 
        究竟《二十四小时》将会以怎样的创新形式呈现在观众面前?六位男神将如何组队,他们之间又将迸发出怎样的笑料与火花?随着全阵容海报的公布,一起期待1月22日晚22:00,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的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