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代沫案正式公诉 面容沧桑憔悴

2014-05-10 14: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日前,前“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李代沫因与好友在出租屋内吸食毒品,被警方逮个正着,因此被警方拘留,引起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

  昨日(5月9日)下午,朝阳检察院官方微博宣布已对李代沫提起公诉,并称其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据“朝阳检察”官方微博称:“2014年5月9日,朝阳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对犯罪嫌疑人李代沫依法提起公诉。经查,2014年2月至3月间,犯罪嫌疑人李代沫多次在其位于朝阳区三里屯暂住地内,容留卢某某、郑某某、郝某某等人吸食甲基苯丙胺类毒品(即俗称“冰毒”),其行为已经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

  除了宣布将对历代米正式提起公诉之外,“朝阳检察”同时还曝光了两张李代沫戴着手铐的近照,照片中的李代沫胡子拉碴,在拘留所的这段日子让他看上去显得憔悴、沧桑的不少,而从他的眼神中,也能看出他对自己所犯下的错误十分懊悔。

  李代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