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不玩造型玩美容? 创立个人品牌“Miss Zhang”

2015-05-21 10: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张馨予


张馨予


张馨予接受当代娱乐、360新闻等媒体采访


张馨予接受当代娱乐、360新闻等媒体采访
 

 要说谁是近期的话题女王,一定非张馨予莫属。戛纳电影节现场,张馨予以一袭传统中国风礼服惊艳四座,让世界记住了这位中国女孩儿。戛纳电影节霸气归来,张馨予再次发声。而此次张馨予却不是大秀美丽造型,而是转战美容界,打造个人护肤品牌。5月20日,“Miss Zhang”2015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推出了独创的“手工银耳精纯面膜”。

首创银耳面膜 从里到外全部纯天然

       上午11点,发布会正式开始。运营总监任浩向来宾致辞,介绍了“Miss Zhang”品牌的主张。品牌创始人张馨予携演员金美辛以及著名美容美肤专家伊然等人出席发布会现场,共同推出了“Miss Zhang”品牌首款独创产品“手工银耳精纯面膜”。

        运营总监任浩介绍到此次推出的“手工银耳精纯面膜”,全部采用纯天然银耳萃取物制成。针对不同肌肤,特别研制出“Miss Zhang多效焕颜面膜”、“Miss Zhang水润悠漾面膜”、“Miss Zhang清透肌雪面膜”、“Miss Zhang舒敏修补面膜”四种类型。
  
        与市面上充斥着各种“迅速起效”的美容产品不同,“Miss Zhang”全部产品杜绝激素与西药成分。天然银耳的丰富营养成分,不仅能为肌肤注入新鲜活力,还具有令人叫绝的亲肤性和保湿锁水能力。银耳更能提高肌肤自身免疫力,并舒缓因干燥引起的肌肤不适感,从而改善敏感肌,全方位改善肌肤暗沉、粗糙、敏感等不良状态。

        不仅面膜的精华成份均为纯天然萃取物提取,面膜布也全部由纯天然材料制成。现场,运营总监任浩介绍,光面膜布,就花了三个多月筛选。“我们从全球各地超过150余种面膜布中反复研究比对,才最终找到了最适合的一款——MZ环保隐形面膜布。全部用纯天然材料制成,可以有效吸附约全身重量40倍的精华液,是全球最轻的天然纤维材质之一。”

        发布会现场,著名美容美肤专家伊然向来宾展示了面膜的特性。超薄的面膜,丰富的精华液,带给用户绝佳的美肤体验。

创造慢美颜概念 打造最健康美肤产品

        作为演员张馨予这几年这处在辉煌的上升期。不仅在多部著名的电影电视剧频繁露面,更成为了不少电影节红毯常客。为什么会想到进军美容界,创立美容护肤品牌?面对记者提出的问题,张馨予表示,其实这并不是突如其来的想法,“虽然之前一直在演艺圈打拼,但其实,我进军美容界的想法已经由来已久。”

        最终,经过反复的思考、调研,张馨予正式推出了个人护肤品牌“MISS ZHANG”。现场,张馨予表示,是希望自己的品牌带给更多爱美的女孩更健康的保护。“我自己就是敏感肤质,所以平时在保养时很有感触。市面上的很多面膜产品为了达到效果,大多会含有激素与西药类添加成分。当使用的时候你会觉得效果很明显,但是时间长了,会让本来就敏感的皮肤更不舒服。知道它不好,我们肯定希望能够谨慎选购,但是像我一样,大多数的购买者是没办法去分辨面膜真正好坏的,往往挑不好,痛苦的还是自己。尤其像我,因为工作原因我几乎随时都要化妆,更需要好的美容品来保养。所以我决定创立一个自己的品牌,希望所有敏感肤质的女士都能放心的变美。”

        对于张馨予来说,此次发布会的意义不仅在于推出了一款美容产品,更是一种美容概念的推出,“我更希望能够推出‘慢美颜 慢生活’的概念,引导爱美的人们自然的、健康的去变美。”

        谈起对于品牌日后的发展,张馨予表示,非常期待,“我觉得美容不只是能让人变漂亮,更重要的是,它还能够放松并且美化我们的心灵。而现在人们的生活都非常忙碌,我们很少给予自己私密的休息空间,这让不少人越来越疲乏。所以我也希望这个品牌不仅能成为非常好的美容产品,更能成为用户的好朋友,让美丽成为一种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