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式苏音来袭,易烊千玺秒拍开启“绘本时光计划”

2017-06-02 16: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易烊千玺小哥哥继不久前在秒拍刚刚分享了行李箱的小秘密之后余温未减,近期再掀公益风暴,参加“绘本时光计划”,关爱儿童早期读物,助力亲子阅读理念的普及,绘本讲读技能的提高。绘本是最适合早期儿童阅读的读物,而早期儿童的阅读离不开成人的陪伴。秒拍联合微博发起“绘本时光计划”,以明星偶像为先导,充分发挥明星效应及秒拍平台号召力,带动粉丝参加此次活动有意义更能更广泛的传播,发挥公益力量。

易烊千玺录制视频分享了《晚安黛西》,视频发布不到一天,秒拍平台播放量已达800万,微博评论转发几十万。再次体现了强大明星人气借助秒拍平台更大程度的推广了公益活动。

“绘本时光计划”以全国绘本故事讲读大赛为契机,普及绘本讲读的意义和重要性,增加社会对于早期儿童阅读的关注,邀请明星艺人参加更能有效提高大家对绘本讲读兴趣和技能,最终惠及更多的孩子、家庭和幼儿园。

秒拍平台日均覆盖用户数超过7000万,日均视频播放量超过20亿。覆盖超过40个垂直领域的10000+个内容创作者。同2000多家MCN公司、视频创业团队和网红经纪公司建立了深度合作。入驻秒拍的明星及大V已经超过3000人,所有明星粉丝累计达到20亿(包含重复粉丝数);目前,秒拍上入驻的媒体、自媒体、PGC创作者超过35000家。

从播放角度,秒拍日均播放量由2016年出的3.4亿增长至20.4亿,涨幅超6倍。从创作者角度,单月视频播放量超过10万次的用户达到4.5万人,涨幅超3倍。秒拍原创榜单TOP50内有12家机构在2016年完成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