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冻住了你是小金鱼小龙虾还笑得出来吗 吴亦凡乘高铁大写加粗的冷

2016-01-24 15: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微博冻住了你是小金鱼小龙虾还笑得出来吗 吴亦凡乘高铁大写加粗的冷
 

1月23日吴亦凡出现在长沙南站,乘坐高铁准备准备录制安徽卫视春晚。这么冷的天儿,微博网友纷纷晒出自己被冻住了的照片,滴水成冰的日子里,吴亦凡倔强的穿了一条破洞牛仔裤,冻得直哆嗦,而吴亦凡粉丝是大写的心疼,吴亦凡为了避免粉丝担心,特地更博说会穿秋裤的!

吴亦凡乘高铁,这么冷的天却穿了个破洞牛仔裤,粉丝心疼小爷!但小爷也很宠粉丝,所以发微博说会穿秋裤,暖人心!不过也替粉丝喊一句:虽然小爷对破洞牛仔裤执念很深,但还是不要穿破洞裤啦,太冷了!注意保暖!不要笑,这就是吴亦凡的时尚态度,居然还穿破洞裤,凡凡好执着。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