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骂哭范冰冰真相揭秘超委屈 康熙来了小S对李晨摆臭脸隐情颇深

2016-01-24 18: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李晨骂哭范冰冰真相揭秘超委屈 康熙来了小S对李晨摆臭脸隐情颇深
 

近日,网曝李晨骂哭范冰冰的一段视频,李晨指着范冰冰的鼻子把范冰冰痛骂了一顿,范爷两眼泪汪汪。范冰冰这种级别的大美人哭的梨花带雨还是很有震撼力的。李晨说好的暖男属性呢?而事后李晨主动解释称是为了节目效果需要,他并不敢骂范冰冰。都调侃李晨是嫁入了豪门,综合各种角度来说,很多网友认为范冰冰应该找比李晨更好的人。

网上最近流传一段视频,李晨在视频中指着范冰冰开骂,范冰冰忍不住流下眼泪,还想转身离开。李晨日前在北京出席品牌活动时,被问到此事,他说这是一档真人秀节目,并首度曝光其中的内幕与原因,透露一切都是为了“节目效果”,坦言在现实生活中他完全不敢这样做,一心只愿做个“暖心男友”。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