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静初:说我是第三者都瞎编 没插足陆川

2014-03-15 20: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3月7日,由张静初主演并首次担任制片人的电影《脱轨时代》上映,影片大胆触及第叁者、出轨等敏感话题,成為叁八档国產电影的主力。娱乐圈有一个潜规则:凡新片上映总得闹出点动静。这段时间关於张静初的传闻中,最抢眼的就是“被导演太太集体封杀而沉寂”。日前,张静初接受了媒体专访,面对一个比一个劲爆的传言,她解释说这些都是编造的,但愤怒解决不了问题,如果伤害到其他人,她会出来澄清。

    第叁者我特别相信长痛不如短痛

    在《脱轨时代》里,张静初不仅是主演,还首次担任制片人,而陆川是电影的监制。谈及“插足陆川秦嵐感情”的传闻,张静初极力否认,笑称“我和他叁观不同”。而对於生活中的叁角关系,张静初认為“每个人在感情上都曾受过伤害”,但“什麼都会过去的”。

    记者:片中有很多叁角关系,生活中你有没有遇到这类关系?

    张静初:其实,我觉得这种是最痛苦的状况,也是最不应该遇到的状况。所以,如果一旦发现有这样的状况或者可能性,要做的就是当断则断。我特别相信长痛不如短痛。

    记者:你曾经陷入过这种“短痛”的状态吗?

    张静初:每个人都没办法避免,除非这个人是没有情感的。我觉得每个人在情感上一定都曾受过伤害,有过失恋或痛苦,本来爱情这事就是甜蜜跟痛苦参半的。

    记者:你生活当中是否遇到过出现第叁者的情况?似乎有过一些关於你的传闻。

    张静初:我想说的就是,这些传闻都是编造的。可能大家会觉得每个人都应该有点儿什麼事儿,尤其是跟导演。我觉得这个是没办法去解释的,也没有什麼意义。

    “导演控”如果有人受到伤害会澄清

    一直与大导演合作的张静初没少和导演传緋闻,甚至被调侃為“导演控”。在《脱轨时代》中,张静初选择了一位新导演,人们难免猜测她是否真被大导演太太们封杀。面对这些传闻,张静初很无奈,但表示愤怒解决不了问题。

    记者:以往你与大导演合作比较多,这次為什麼会选择新导演?陆川只是做电影的监制。

    张静初:他(陆川)可能还是觉得自己不是太适合这样的题材吧,他觉得这是一个女性视角的东西,可能不是他最擅长的题材。他最早是找我做导演的,我怕顾不上,所以做了制片人。

    记者:有传闻说你是“导演控”,恋爱对象都是大导演,是这样吗?

    张静初:面对传言可能你会愤怒,但那也解决不了问题。如果这件事情没有伤害到别人,大家都清楚——就是所有人都清楚是什麼状况的话,我觉得不用澄清;但是,如果因為这件事有人受伤害,那我觉得就要站出来说清楚了。

    感情观对婚姻我还是有一点恐惧

    在娱乐圈独自打拚十余年,张静初坦言自己渴望爱情。但是对於婚姻,她还有些恐惧,“可能还没有遇到那个说服自己的人”。《脱轨时代》中,张静初扮演的角色遭遇丈夫出轨。谈及生活中若遇到第叁者会怎样处理,张静初明确表示会选择“一刀两断”。

    记者:现在期望找一个什麼样的对象?

    张静初:对於结婚这个事儿我一直持保留态度,目前还没有碰到任何一个人可以说服我这样做的。我觉得,如果两个人相爱在一起就好了,对婚姻我还是有一点恐惧。

    记者:戏里你的角色在婚姻中遭遇到了第叁者,有没有想过,如果自己真遇到这种事儿该怎麼办?

    张静初:我肯定是不能接受的,我会跟戏里的角色做一样的决定——一刀两断。

 张静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