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莹变身提线木偶 《真的假的》魔幻延续

2013-11-29 14: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12月6日,暌违乐坛八年时间的台湾歌手陶晶莹即将发行自己的全新专辑《真的假的》,日前首波同名主打歌曲首播之后取得了非常热烈的反响,尤其是由廖人帅掌镜的《真的假的》的音乐录影带,更是凭借童话般的剧情、魔幻的画面和发人深省的结局,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今日(11月29日),这张新专辑的封面也正式透过网络曝光,在专辑封面上,陶晶莹延续魔幻风,一人分饰两角,一边化身扯线木偶,另一边则是控制木偶的操控者。对此,陶晶莹表示:“在生活当中每个人都扮演很多角色,我是太太、妈妈、也是女儿,是歌手也是主持人,有时候还要扮演孩子的玩偶或是老公的好友,我尽力演好每个角色。”

 

      随着专辑发行在即,《真的假的》其中的多首主打歌曲也开始陆续透过网络首播,包括由方大同创作并献声的《是爱》、苏打绿青峰写的《翔》、周杰伦方文山搭档的《嗯嘛》等等,从中可以听出陶晶莹这次大玩各种自己之前从未尝试过的曲风,是一次充满未知的挑战。

 

      八年没有推出专辑,这次重新走进录音室也让陶晶莹分外紧张。尤其是在录制第一首歌曲《是爱》的时候,陶晶莹更是拖家带口飞往香港录制,笑说:“8年没有录音了,其实心情非常忐忑,但是录音的时候家人就在隔壁房间打电动,感觉特别安心,方大同在指导录音的时候也非常有耐心,所以录得很顺利,走出录音室时小孩还问说:“‘妈妈你有录音吗?这么快就录完了!’”


陶晶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