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贝娜逝世一周年引全民泪目 乐评人质疑姚贝娜假唱牵扯父母争议大

2016-01-16 15: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姚贝娜逝世一周年引全民泪目 乐评人质疑姚贝娜假唱牵扯父母争议大
 

今天(1月16日)是歌手姚贝娜去世一周年的日子。对于“姚贝娜去世一周年”的到来,不少博主都在网上为姚贝娜悼念,“央视新闻”更是发文表示“她笑颜如花,歌如天籁,曾是CCTV青歌赛中首位百分冠军;她默默忍受病痛,弥留时安慰家人,离世后用角膜为两人带去光明。去年今天,歌手姚贝娜病逝,年仅33岁。当年4月,第41981号小行星以她的名字命名。”一时间戳中不少网友的泪目。
 

而姚贝娜最后一条微博“躺了将近一个月了 现在憋得我真想唱歌啊!肺部生病的感受真真儿是不好哇,希望自己快快好起来,像图片这样笑容自然地绽放开来。虽然好得甚慢,但终归是在好转,贝壳们不要担心哦。等我满血复活吧吼吼吼吼吼。”时常被不少想念她的网友留言,想必不少粉丝至今都很难接受姚贝娜离世的事实吧。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