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发禁播通知 全面封杀李代沫

2014-03-25 13: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日前,因《中国好声音》而广为人知的歌手李代沫因被媒体踢爆与好友在出租屋内吸毒,一度成为网友们关注的焦点。而随着他被以涉嫌收留他人吸毒罪被刑事拘留之后,其形象也严重受挫,不少企业纷纷撤下了由他代言的广告,李代沫的演艺事业岌岌可危。
 

  而昨日(3月24日)又有网友“穆恩Danny”在微博曝光了一张题目为“中央电视台广告禁播通知”的文件,其中央视明确要求其所辖各频道、栏目、节目、时间段停播所有带有李代沫形象的广告片,全面封杀李代沫。
 

  据了解,在这份文件中,包括《出彩中国人》中某汽车品牌的宣传片,李代沫代言的某电商广告以及长江音乐节的宣传片等全都遭到禁播。而这份文件目前已经下发到相关节目部门、广告公司等,要求配合执行,央视也要求相关部门特别注意重播节目中广告的排查。
 

  从央视所下发的这份文件不难看出,李代沫这次吸毒案件是对自己演艺事业的一次重大打击,或许他之前苦心经营的事业,也都将就此毁于一旦。失去了曝光率,艺人将什么都不是,而失去了代言、商演,李代沫甚至连收入都将直接受到影响。不过这毕竟是他自己咎由自取,再大的代价,也都只能由自己来承受。

  李代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