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子哥遇“一房多卖” 被告被判无期

2014-03-21 11: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国内知名演员方子哥遇到了一件烦心事。为了给儿子购买婚房,方子哥遇到了“一房多卖”,被骗将近400万元购房款。对此,方子哥将原房主李佳霖一纸诉状告至法院。
 

  据了解,本次涉嫌“一房多卖”的原房主李佳霖是北京素精灵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金碧佳霖珠宝商贸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其曾因犯合同诈骗罪被判处过有期徒刑十一年。检方指控其有四项罪行,涉嫌合同诈骗及诈骗共计1300万元。

  昨日,北京市一中院对此案进行了一审,检方指控,李佳霖因使用伪造的房产证和国有土地使用证,以共同投资经营或以房屋装修需要资金为由,承诺支付高额利息,骗取多名受害人1300余万元。指控显示,李佳霖除诈骗两个朋友共650万元外,还利用自己位于朝阳区北四环东路千鹤家园的房产,进行一房多卖并抵押给银行和朋友,其中的受骗者就包括被诈骗393万元的方子哥的妻子颜珍。
 

  而对此,李佳霖辩称,其愿意将房产出售给颜珍,未办理过户手续是因为颜珍的原因,其行为不构成诈骗罪和合同诈骗罪。不过该说法并没有获得法院的采纳,并认定李佳霖欺诈罪成立,且属于累犯,应从重处罚,判决其无期徒刑,同时将其千鹤家园的家产变价后,按照比例发还颜珍等四名被害人。不过对此,李佳霖表示将提出上诉。

  方子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