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家妹为何隐瞒女儿夭折真相 内幕曝光看后令人五味杂陈

2015-04-26 15:2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对于“超女”我们可能只记得李宇春、张靓颖、周笔畅、谭维维等活跃在电视荧幕上的,却很难记起一个叫冯家妹的“超级女声”,而以前的超女现在已经成为人妻、成为已经夭折了的一位孩子的妈妈。近日,2005年出道的超女冯家妹发表了一篇“感谢你成为我的天使”的长微博,引发网友们的关注。


冯家妹生产后和女儿合照

冯家妹在微博写道:“在这里要向关心我的朋友和亲人们说声抱歉……请原谅我这么久的隐瞒……我只是开不了口。”“这痛苦熬成的汤,我被迫饮尽,回头再望,却感谢,因为我知道当我经历历练,我必如精金。”冯家妹在她的长微博里面讲述了自己在一年半的时间里面经历了生女夭折、与老公离婚的消息,表示现在的自己将直面过去重新开始的新的新路历程,并且感谢家人和朋友一直以来的陪伴。


冯家妹近照

微博发出后,网友对于冯家妹的的经历也是纷纷留言安慰;“千言万语化作4个字,加油家妹。”“我们陪你,小天使会安排下一个小天使陪你。”“经历了生离死别,前方一定有彩虹……”“加油,祝福你以后的生活,勇敢又美丽的人。”或许我们每个人都会有过一年内感觉经历了自己这一生中最黑暗的时刻,但是只要我们勇敢的走出那片黑森林,阳光也会在不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