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29岁娇妻携儿看展晒美照 儿子背影比王宝强秀气

2015-04-18 11:3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众所周知,从草根出道的王宝强近几年才大红大紫起来,从《士兵突击》到2007年冯小刚导演的贺岁大作《集结号》,王宝强在影视圈一步一个脚印,从“傻根”“阿炳”“许三多”到去年参加《奔跑吧兄弟》的新外号“宝宝”,王宝强无疑是成为了当红的演艺明星之一。而王宝强在还没出名时就已经结婚生子,全身上下散发着淳朴气质的王宝强能够娶到曾学播音主持专业的美貌妻子,也是备受网友的关注。


王宝强妻子马蓉

近日,王宝强妻子马蓉晒出自己和儿子在科技馆的照片,享受亲子时光,照片中王宝强的儿子背影出镜,正在聚精会神地低头看着展览,从背影上看,王宝强的儿子应该比王宝强秀气不少。而另一边的辣妈马蓉不忘自拍秀美颜,在晒出的照片中,马蓉面容俏丽,光彩照人似少女。


王宝强儿子背影

看完马蓉的照片后,大家可能会惊呼宝宝真的是“赚到了”,竟然把这么美的娇妻藏家中。据悉,马蓉出生于1986年1月1日,是西北大学主持与播音系学生,在王宝强出名没过多久后,就与他结婚并生下一子,2011年,马蓉被曝在美国产下第二子。赶脚王宝强的“造人”速度之快让人惊叹,以致于很多网友说到“一切来的太快,还没来得及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