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子月冬季首发EP 完美诠释《认真的孩子气》

2013-11-22 13:3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近日,gogomusic旗下90后原创歌手印子月,继《爱若离》后再发新EP《认真的孩子气》,新EP中,印子月延续了上张EP《爱若离》中的日系甜美女生的形象,并首度曝光校园系清新写真。这组图片中印子月身着纯美日系校服,微卷的秀发完美的修饰着脸颊的轮廓,头顶粉色蝴蝶结发夹,将这位身高170cm的“巨萝”衬托的清新脱俗,灵动可爱。
 

才华横溢 带来冬季暖流


    印子月作为90后原创歌手,不仅在唱腔方面独树一帜,在词曲创作方面也可谓才华出众。近日她为同门师姐阿悄和90后人气女歌手庄心妍创作的新歌《关于那件事》,就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细腻的歌词加上婉转的曲风,将一段女女秘事勾勒得深入人心。此外印子月还为gogomusic旗下多位歌手创作歌曲,童可可的《多莉宝贝》、《一个人也能好好过》、《你能听见么》,王瑞淇的《闭月羞花》等等,都是出自印子月之手。她更是凭着其词曲创作多元化的特点,将舞曲、抒情慢歌以及中国风的歌曲都驾驭得游刃有余,韵味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EP《认真的孩子气》,也是由她自编自导自演的“大作”,在新EP主打歌《认真的孩子气》中,子月用其独具特色的嗓音,以及充满灵动的曲风,将恋爱中的“孩子气”刻画得惟妙惟肖。尤其歌曲中一句“你用认真的孩子气,把我紧紧抱进怀里”,在寒冷的冬季为歌迷朋友们带来了,一股温暖的“孩子气”。
 

印子月携手王瑞淇 唱响完美乐章


    此次印子月的新EP,一共收录了《认真的孩子气》和《偶遇的朋友》两首歌曲。令人期待的是,在《偶遇的朋友》这首歌中,印子月力邀自己的闺蜜兼好友的王瑞淇一起共同演绎。之前阿悄的《关于那件事》,讲述的是一段闺蜜之间的秘事,不知道这首《偶遇的朋友》,是否也同样精彩呢?对于这样一位才华横溢,嗓音独特的才女型歌手来说,这无疑是另一个挑战。究竟在新EP《认真的孩子气》中的印子月是否真的能超越自我呢?让我们敬请期待吧!(文/文宾)


印子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