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安琪发声烧伤已80天 事件回顾系打火机点燃衣物?

2016-05-20 10: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唐安琪

两个月前,SNH48成员唐安琪大面积烧伤入院的消息震惊了所有人,如今两个多月过去了,唐安琪经历了脱离重症ICU的第一次声带恢复手术后,首次通过视频发声向所有关心她的人表示感谢。

 

视频中唐安琪并未出镜,但她通过声音向表达了感谢称“非常感谢一直以来帮助和支持我的大家。因为有了大家,有了你们的鼓励和帮助和支持,我现在恢复得很好,每一天都在努力的锻炼和治疗,希望能早点见到大家。我很想念你们,很想念大家,想念每一个,为了我的生命健康做出了奉献的大家,非常想念你们,想早点看到大家,想早点感谢大家,感谢每一个这世界上给我帮助、支持的人,如果不是你们,我可能不会像现在这样恢复得这么好。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