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一丹60岁生日正式退休 首次上节目“吐槽”富豪老公

2015-04-27 09: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前不久,关于央视主播敬一丹将在本月月底前退休的消息传出来之后,引发网友们的集体感叹:感觉一个时代过去了,有些网友甚至在微博上挽留主持界的“大姐”,但是她自己坦言年龄到了肯定要退休,但离开岗位不会离开事业。今天(4月27日),是敬一丹60岁的生日,也是她选择告别主播台的日子,本周,敬一丹将会在退休后亮相北京卫视《杨澜访谈录——人生相对论》,她将在节目中首谈自己的家庭,对于自己的富豪老公进行“吐槽”。


敬一丹

据悉,4月29日晚22:00,敬一丹将头一次不再以《焦点访谈》新闻主持人的身份与观众见面,在退休两天后登上北京卫视的荧幕,以前从不在公众面前谈及家人的敬一丹,将会在节目中首谈自己的家庭趣事,还吐槽老公对自己“毫不关心”,敬一丹表示,自己的工作经常加班和出差。老公却很“无所谓”,甚至一次也没有动过气,这让敬一丹心生疑问“他究竟是真的支持、宽容我呢,还是不在乎?”


敬一丹

看来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即使在主持圈里面称为“模范情侣”的敬一丹和他老公王梓木,也会因为“实在没脾气”而担忧。不过,即使是这样,也让众人羡慕敬一丹有这样宽容体谅的好老公。大家都知道,敬一丹在央视主持新闻20多年,一直以温和而有风骨,受到业界的尊敬,据透露,敬一丹在退休后也将继续从事科研、教学、做慈善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