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回京再返李晨家 男方为情酒醉大哭

2014-03-15 14: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宣称与李晨已分手的张馨予,近日再次被拍到回京后到李晨公寓。今年1月,她也曾拍到前往李晨公寓。二人至今尚未承认复合消息,但据知情人透露,李晨在於正2月28日的生日会上醉酒后,因与张馨予失恋之事大哭。目前张馨予正在剧组拍戏,群访时被问及是否已经与李晨复合,张馨予回答:“算了,不说这个,太敏感了。”隨后快步离开边笑着摇头,欲言又止。
 

  恋情回顾:公开恋情秀恩爱李晨获封“宋石男”
 

  2012年7月,李晨和张馨予就拍到深夜同回住所,当年8月23日,李晨通过微博直白向张馨予表白,张馨予回应,二人公开情侣身份。不久,张馨予在自己的微博上秀恩爱,亮出李晨送给她作为定情信物的石头,竟然因此引发了“石头事件”:李晨的数位前女友都亮出石头,李晨也被调侃为要呼唤神龙、更被网友赐名“宋石男”。
 

  2013年9月6日,张馨予发布一条微博:“终有一天你会知道,失去比拥有更踏实”,预示着这段恋情在经历了一年疯狂之后戛然而止。9月7日,李晨连发两条微博,称自己失眠,想回家却无家可归,“不愿在异乡流泪,谁能为我按一下快进键。”当时李晨人正在国外,根据同行的某网站记者说,李晨在美国工作时还热络的给张馨予挑礼物,实在不像是准备要分手的样子,以其表现来看似乎张馨予这次提分手並不在李晨的“意料之中”。
 

  传霍建华介入导致分手二人至今藕断丝连
 

  二人分手的原因,传闻指因为张馨予与霍建华在横店拍戏发生曖昧,传入了李晨的耳朵。知情人称,二人分手的原因不仅仅是这个,更因为李晨认为是自己给了张馨予很多机会和资源,这让张馨予觉得对只身来京打拚的自己很不公平,且她也觉得与李晨相处,对方並不温柔体贴。
 

  二人分手后种种跡象表明二人藕断丝连,张馨予曾在微博上秀出两个共同拥有的宠物,借此表达念旧情谊。11月24日是李晨35岁生日,张馨予凌晨准时通过微博送上生日蛋糕,当时有媒体记者曾联络李晨询问是否复合,李晨回复:“绝无可能。”。知情人称,两人没有割舍恋人关係,但对二人的前景並不看好。
 

  此外,李晨的公司也不希望他与张馨予复合,认为女方会拖累李晨目前的发展状况和身价。

  图:李晨、张馨予昔日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