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一姐倪萍重持话筒重磅回归

2014-05-05 09:5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2

  央视名嘴纷纷告别,早年有许戈辉、王志,近年有李咏、小崔,董卿最近也宣告暂别,在大众都在怀疑央视留不住人才的时候,最早退出央视荧屏的主持界一姐倪萍,却意外选择回归,以55岁“高龄”重持话筒主持大型公益节目《等着我》。

  倪萍表示自己推了又推才不得已接下这档节目,因为太久没有拿话筒,担心做不好。她还自我调侃道“我本来已经都在后厨了,现在又要出来端盘子。出来一看,都是小姑娘。”。倪萍称,最终接下这档节目一半原因是自己是台里员工,还有一半原因是想和普通人打交通,了解普通人的苦难。

\

  同时,倪萍坦言,因为担心自己没有当年主持的状态,她甚至花了半个月时间看各种电视谈话节目。对于重拾话筒,她认为自己可取的是对生活、生命、情感特别不麻木,心里积攒大量普通人的情感,更容易发现很多美好的东西,而对恶的东西也有自己的态度。这一档寻亲节目她不再像以前那样随时煽情,她想让观众知道,她在平等地和他们说话。采访过程中倪萍常常因受访者感人的际遇落泪,而对于一起工作的同事,倪萍也不失幽默感,常常跟工作人员开玩笑。

  开始主持这档节目之后,倪萍的微博也开始频繁更新,分享自己减肥和儿子互动的故事。曾经的倪萍慢慢回归大众的视野。不过,她还是说:“我其实对今天观众需求不是太了解。过去几年,因为儿子要学习,家里电视基本不开,电视不在视野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