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尔称何炅主持不敌汪涵 何炅欲为冰箱家族成员退出节目

2016-01-06 21:3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王嘉尔称何炅主持不敌汪涵 
 
        在本周三即将上线的《拜托了冰箱》中,本是与何炅组成“何尓萌”主持组合的搭档王嘉尔变身嘉宾,竟然说错话称何炅为中国主持界top2,而随着节目渐入佳境,“冰箱家族”的感情也越来越好,本期何炅更是为“冰箱家族”成员鸣不平放话欲退出节目。
 
何炅是王嘉尔心中主持界top2  top1竟然是汪涵?

        王嘉尔自从与何炅搭档主持以来,能力飞速提升,何炅也爆料私底下的王嘉尔非常努力,“有一次有一个很拗口的广告,他就在旁边背了很久”,不过何炅可不仅仅是为了夸奖王嘉尔,随后何炅话锋一转,说出了自己的心结,“按照我对搭档的照顾习惯我可能会说要不我来,不过王嘉尔的部分我不敢抢,因为王嘉尔曾经在一个访谈中说,我也只是他心中的top2主持人,我很想问top1是谁?”此话一出现场顿时惊讶连连,平时习惯了与何炅一唱一和大爆嘉宾隐私的王嘉尔也招架不住说话都开始结巴,连忙解释,“不不不,这个top2是并列第一的意思。”何炅连忙询问“那跟我并列的是谁?”在得知是汪涵之后,何炅也松了口气连连夸奖汪涵“真的很棒”。
 
“冰箱家族”感情越来越好 何炅为冰箱家族退出节目?

        在经过了多期的磨合之后,“冰箱家族”的感情也越来越好,而其中一名厨师田树因为每一期菜名太过离奇陈述太过冗长常被网友吐槽“废话太多”、“他一出现就不想看”,嘉宾也从未选择他作为主厨,节目录制六期尚没有一次机会展示厨艺,本期在点评其他厨师的菜品之时便满脸郁闷“说实话我吃不下去了,因为到现在六期了我还没有做过菜。”听闻此言看到厨师的满脸郁闷何炅立马安慰“我有一种预感,下次你必须得做,如果下次没有你的话,我就退出这个节目。”赌上主持的前程为“冰箱家族”厨师发声,不仅田树感动不已,也惊呆了在场的所有“冰箱家族”成员,王嘉尔也紧跟何炅表示与何炅共进退,看来“冰箱家族”感情坚不可摧。
 
        想看本期变身嘉宾的王嘉尔又被挖出了哪些猛料?想看王嘉尔在前辈何炅面前“无法招架”?想看到“冰箱家族”更多精彩互动,记得关注本周三晚9点腾讯视频上线的《拜托了冰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