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物语携手镰田俊哉先生打造国内首支二次元男子偶像组合

2017-03-28 14:4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从年初开始,慈文传媒与旗下子公司东方物语及镰田俊哉共同推出的,以二次元为主打的男子偶像组合Odyssey全球招募,一直在按部就班的进行中。对流行音乐文化感兴趣的年轻人、学生家长对于此次招募抱有极大兴趣,Odyssey组合负责人表示,截至日前,已收到大量报名简历,其中不乏资质过人的年轻人,相信这些才艺兼备的候选人从练习生开始做起,刻苦训练后必将成为Odyssey组团不可或缺的成员。

事实上,本次招募在娱乐圈引起了多方关注。招募练习生的过程就被如此瞩目,首先是因为东方物语的总经理兼音乐总监镰田俊哉先生,这位曾作为日本杰尼斯事务所音乐总监,创作出无数耳熟能详音乐作品,打造不计其数超级偶像,日本著名音乐制作人、作曲家。以他在亚洲流行音乐界的影响力,再次出手打造男子偶像组合,受到圈内人士关注也是理所当然。

这次,不仅是镰田俊哉本人,慈文传媒与东方物语还汇集了亚洲顶尖创作团队,包括音乐制作人、词曲家、编曲家、编舞家、漫画家、小说家、顶尖形象设计团队等,如此精良阵容,倾力筹备,Odyssey组合将以怎样的姿态出现在众人面前,值得期待。

对于镰田俊哉而言,经他手打造的偶像组合不计其数,idol养成磨砺的过程,想必已经不是用“工作”这个词可以简单表达的。创造偶像事业已经融入他的血肉甚至灵魂,因此,他不断超越曾经的自己,不断挑战未知的领域,与怀抱梦想的少年们一起,展开一段全新的奇幻冒险,以Odyssey组合之名,为当今流行音乐圈开启崭新的二次元偶像时代。

二次元偶像,以往多指如初音未来这类全电子虚拟偶像,或ACGN创作的纯二次元形象。三次元真人版本的二次元偶像,将如何呈现?

镰田俊哉曾表示:“二次元”不是一种描述动漫世界的形容词,而已经成为了年轻人的时尚生活方式。做一个偶像组合不能只是简单地包装,而是要深入人心,按照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和年轻人喜好的音乐风格来打造。

可以想见,从精神层面来讲,Odyssey组合的二次元风格代表的是一种年轻自由的态度,是一种放荡不羁、放飞自我的状态。这与ACGN文化精神如出一辙,十分契合。

从技术层面来讲,东方物语也拥有超群的专业素质、多年发掘艺人的经验、配合默契的专业团队、强大的媒体资源为后盾,配合目前已成为主流趋势的VR、AR、MR虚拟技术,以及ACGN文化载体,Odyssey组合的二次元既是奇幻的冒险旅程,也势必不同凡响。

对于这些怀抱梦想的男孩子,Odyssey组合将是他们偶像之旅开始的出发地,是承载满是汗水小小身躯的宽阔甲板,是冲破青春迷雾的闪亮灯塔。Odyssey组合这支史无前例的二次元男子偶像组合,定将踏着坚定的舞步,乘风破浪,以人们想象不到的姿态出现在不远的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