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廷木携手阿郎影业强势进军娱乐圈

2018-03-14 17: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众所周知郝廷木,从放弃了北方的优厚待遇一名毕业于汽车应用系的大学生,到集团副总裁,他用自己铿镪有力的步伐,靠自己坚定的信念,一步一个脚印,走出了自己的多彩人生。现在的他正在强势进军娱乐圈。

在2017年10月,郝廷木便和著名影星:冼灏英、曹查理、林雪;歌星:文章、阿郎、快乐男声吴大可领衔主演院线电影《鬼打墙2》,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

近日,有消息传出郝廷木正在与阿郎影业联合出品电影《逃出大深山》并且担任男2号,导演和同事评价他表演方面有天赋,能挑战自我。

据悉,电影《逃出大深山》的插曲《重庆的路口》、《干杯吧兄弟》都是由郝廷木作词作曲的,郝廷木是一个音乐感很强的人,能创作这样的歌都在与人交往中日积月累的音乐鉴赏、听力和理论各方面的沉淀。郝廷木在平时的为人处世方面都有很好的感情色彩,这样更能激发他内心的灵感,加上精心创作,把理念和价值观念融汇在艺术语言、艺术情感中,融汇在艺术形象的塑造中,以巧妙的艺术性和强烈的感染力展现朋友的精神内涵。这样的歌曲注入自己的真情实感,并能真正唱到观众的心坎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