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认爱后被酸「脸肿」 11字强硬回击

2020-01-10 16: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1578592395_65935.jpg

知名女星陈乔恩因演出《命中注定我爱你》入围金钟奖戏剧节目女主角,并因演绎《笑傲江湖》中的东方不败,亦刚亦柔的绝佳演技深植人心。不过,近年来陈乔恩的身材也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她大方在节目上对自己的身材打分数,却被网友狠酸吐槽,她的脸胖了整整一圈。对此,她8日在微博强硬回击,「那天录影是水肿,不是虚胖。」

陈乔恩参加综艺节目《人生选择题》,主持人好奇询问「在身材管理方面,100分的话会给自己打多少分?」她仔细思考才回答是68分,并坦然地说明「因为60分就是及格,我觉得我比及格再好一些」,认同身材管理确实是女明星非常重要的课题。

主持人更一步追问,「为何不让自己更瘦一点,就能获得更高分数?」陈乔恩则表示,「虽然减肥很痛苦,但人人有权利选择不让自己继续肥胖,减肥的困难都是可以克服的,不过,我还是觉得接受自己(最重要)」。事实上,身高164公分的陈乔恩顾虑到,演员在镜头前容易显胖,向来非常努力减重,甚至曾因采用不健康的节食法,对身体造成极大的伤害。

陈乔恩自从参加实境节目《女儿们的恋爱2》后,最后与小9岁的富二代艾伦配对成功,艾伦的甜蜜告白让不少网友为陈乔恩欢呼,「恭喜脱单」,不过也有网友质疑「应该是节目效果」。究竟是否有与艾伦在一起,仍有待陈乔恩亲自出面答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