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颜值最高的跑步活动——『瑞丽水蓝跑』在北京工体清爽落幕

2016-06-27 15: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6月24日上午,《瑞丽服饰美容》为倡导关爱海洋和保护地球水资源而发起的“瑞丽水蓝跑Water Run”在北京工人体育场爽酷开跑!“跑”护水资源,特别而时尚的公益跑步更是吸引了大量的瑞丽读者、跑友和明星艺人。在盛夏的北京,大家身着蓝色和白色的主题服装,为公益跑起来,为美丽跑起来!

  本活动由《瑞丽服饰美容》主办,特别携手合作伙伴CLUB MIX、创意机构“洋洋得意”, HO.T热玩及圣雅庆典服务,并得到了博士伦、法国碧欧泉,依泉、荣耀7、冰露纯悦、佳能、迷戈、贝佳斯、a02、安娜苏、当里个当等品牌的大力支持。『水蓝跑』不仅仅是跑步,更是一场独具瑞丽特色和时尚指数的Running Party。现场各种互动游戏,不仅趣味性强烈,奖品丰富,更为公益添上了快乐的力量。公益与嗨翻的嘉年华完美碰撞产生出独特的新奇玩法。

  从2015年开始,北京《瑞丽》杂志社总编辑、《瑞丽服饰美容》杂志出版人&主编冯莉女士将每年六月的第一个周五定义为“水蓝日”,瑞丽杂志社的员工以及瑞丽的明星好朋友们,都会在这一天穿着蓝色的服装来号召大家爱护水资源,倡导保护宇宙中最美丽的这颗蓝色的星球。今年,更是2016瑞丽服饰美容“美容大赏“的年份,瑞丽将“美丽动起来”的理念贯穿全年,把保护海洋、水资源这件“地球的大事”,用快乐和动感的方式变成每个人都可以做到的身边小事。

  现场椰树、沙滩和躺椅的布置以及蓝白的舞台让跑友们有如置身在热带海岛,大家纷纷合影自拍,气氛非常热闹。现场数百位瑞丽高颜值专属模特,2016瑞丽封面女孩大赛北京赛区的选手以及网络红人们的加入给整个跑步赋予了更多的时尚与青春的气息,最美水蓝跑名不虚传。

  最为火爆的要属三位瑞丽的明星好朋友的到来,人气男团Mr.BIO:周彦辰和骆明劼,暖萌男神白敬亭的出场让所有跑友尖叫不止。三位明星不仅与跑友们共同做起喝水传话的互动游戏,还作为领跑明星与跑友们一起体验奔跑在水蓝跑道上的乐趣。以更炫、更健康的方式表达对于保护海洋和水资源等倡导,表达对美丽的追求!


 

 

  (人气男团Mr.BIO周彦辰和骆明劼,暖萌男神白敬亭与瑞丽杂志社常务副社长北京博达新大陆广告有限公司CEO傅新虬先生,北京博达新大陆广告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瑞丽伊人风尚出版人徐志伟先生亲密合影。)

  男神们不仅一起倡导用更炫、更健康的方式表达对于保护海洋和水资源的关注还和现场的来宾们玩起了互动小游戏赢得游戏还能获得终极大奖荣耀7手机!

  水蓝跑道绝对是当天的另一大亮点,赋予生命气息的海洋色的蓝色跑道,引起大量跑友的关注与热议。还没开跑,大家已迫不及待和蓝色跑道合影留念。仿佛在海洋里跑完这蓝色的3K,瞬间炎热的天气变得清凉起来。

  跑步前每人都可以认领装备包!依泉、纯悦、迷戈、安娜苏应有尽有满足你一切需求,奔跑中还随时可以到纯悦补水站补充水分,现场还有拿到手软的互动礼物!法国碧欧泉特别提供全新上市的水光气垫CC给大家试用。现场吹30个连贯的泡泡就可以参与博士伦的抽奖!

  还有非常适合今天这种炎热天气的依泉防晒隔离润唇膏SPF30 ,依泉清爽倍护防晒乳SPF30+拿到礼物的那一刻绝对是要迫不及待的用起来。

  玩累了还可以在现场用佳能腾彩喷墨打印机为这一快乐的瞬间留下难忘的纪念。

  而跑完3K不止有蓝色的奖牌还有惊艳无比的完赛礼贝佳斯美肤泥浆面膜和a02托比毛巾套装,不愧是女生们最爱的扮美书《瑞丽服饰美容》呀!

  完成3km健康跑的来宾,都获得了瑞丽水蓝跑奖牌和丰盛的完赛礼品。

  美丽、健康、快乐,就是『瑞丽水蓝跑』最终目的。爱惜生命之源 从“关”住点点滴滴开始,用跑为海洋增加一抹蓝,世界才会更美好。“珍爱水蓝,你我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