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妈妈送的旗袍 徐若瑄结婚感动落泪

2014-02-07 15: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上个月,台湾艺人徐若瑄传出与男友李云峰在台湾订婚,而前日(2月5日),就有媒体爆出两人已经在新加坡悄悄注册并结婚。这次徐若瑄与李云峰的婚礼相当低调简单,除了双方亲友之外,没有邀请太多的宾客出席。
 

  据台湾媒体报道,若瑄和李云峰前天上午11点在新加坡登记注册结婚,双方亲友都参加,徐若瑄穿着妈妈送的红色旗袍,和李云峰交换戒指,完成结婚登记,过程只花30分钟。徐若瑄手上婚戒闪耀,至少5克拉以上,但她的泪水更动人,现场听到妈妈很舍不得地对她说了一些期许的话,终于忍不住放声大哭。

  另外据悉,李云峰是印尼华侨,父亲在印尼白手起家,而李云峰是家中独子,现在是新加坡马可波罗海业集团的主席。李云峰今年36岁,比徐若瑄还小两岁,身家已经过亿元。两人于2012年因电影《72小时莎到你》结缘,当时李云峰是该片的投资商,而徐若瑄是该片女主角。
 

  徐若瑄结婚的消息得到了其经纪人的证实。据徐若瑄的经纪人透露,两人结婚后将在新加坡定居,但是徐若瑄不会放弃自己的演艺事业,碰到好的剧本还是会继续拍戏,但同时也不排除幕后发展的可能,也许会往写剧本、当导演方面发展。

 


李云峰徐若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