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急流勇退? 否认将退出《我是歌手》

2014-02-10 21: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节目开播以来,获得了观众们的大力支持,至今一共九位站在舞台上的歌手,都让观众们见识了他们过人的唱功,尤其是来自香港的女歌手邓紫棋,不但是《我是歌手》两季以来年纪最小的参赛者,在目前播出的六期比赛中,邓紫棋已经拿下三场最高分,因此让观众们十分惊异于她的实力。
 

  从第一期的原创曲目《泡沫》,到第二期的高亢《存在》,以及之后的《我要我们在一起》、《你把我灌醉》、《IfIWEREABOY》、《喜欢你》,邓紫棋每一场的表现都带给观众们惊喜。正因为其在节目上的精彩表现,邓紫棋的人气扶摇直上,微博粉丝也急升至600万。
 

  不过近日,内地歌手孙国庆却在微博上表示,邓紫棋接下来将主动退出《我是歌手》的比赛:“一直被看好有冠军相的邓紫棋,关键时刻急流勇退实属高明之举。唱下去想保持前几场的完美表演,控制起来难度较大,不是水平问题,而是观众愈来愈苛刻,难免会有挑刺心态。”
 

  对于孙国庆的爆料,邓紫棋的粉丝立即在网络上展开热议。不过其经纪人张丹却在第一时间澄清:“为什么要退赛?怕输就不会参加,她一向都只是想唱好歌给大家。”她强调,除非在比赛中遭到淘汰,否则邓紫棋绝对不会退出比赛。

 


邓紫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