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发照撞脸都敏俊 引粉丝吐槽围观

2014-02-27 20: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近日,微博上流行这样一句话“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你在看《来自星星的你》,而我在看《乡村爱情》。而这句话来源于小沈阳的一组微博照片。

    2月23日,小沈阳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与《来自星星的你》的男主角都敏俊的一组对比照,小沈阳称“高低减肥!我怎么变双眼皮了,岁月不饶人呀!都教授的粉们别气阿”。网友感叹“还真像发福的都敏俊”,不少粉丝表示小沈阳勇气可嘉,但是小沈阳你这么闹你妈妈知道吗?咱们的叫兽可是杠杠的瓜子脸,你那可是咱们的国字脸,根本不能够与我们的男神相比好么?

    近期大热的《来自星星的你》男主角金秀贤,是新生的一代“暖男”男神,可是当叫兽遇见莲花乡乡民,让人大感负担。还有网友提问,如果让小沈阳去演星星,叫兽去演乡7,你还会是星星迷吗?小伙伴们你会选择星星还是乡7呢?不过也有网友表示“笑一笑挺好的,不必当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