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岁变性女主持公鸭嗓开唱 “公公”深V爆乳猎艳深宫

2015-04-11 09: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利菁

如今变性人在“泰国”都已经不算回事了,人家每年可是光明正大的举行“变性人选美大赛”,高调的选美赛事没有任何关于“性”的歧视。但是在中国,关于“由男变女”的事情,还是比较新鲜和吊人胃口的。最近,台湾变性人主持界天后利菁跨行当唱跳歌手,别看利菁现在已经是个52岁的中年妇女,可是在她身上青春永驻是不算过分,昨天(10日),在举办新歌MV首播记者会,利菁穿着性感深V礼服,露出34d高峰,公鸭嗓开唱也是迷倒人群一片。

利菁跨行当歌手,准备也是相当的充分,除了到韩国接受娱乐公司训练,更是聘请韩国男神李敏镐的造型师打造“天后LOOK”!说到关于经纪公司发片的事情,利菁自嘲自己的歌声原本是宜兰名产“鸭赏”(指鸭嗓),经纪公司等不到发片,就不堪亏损与她解约。利菁最后自掏腰包1300万(新台币),自嘲说:“也好,不要拖累人家。”更称这段时间的辛酸,可以写满4张报纸。

不愧是曾经的主持人,说话依旧是相当的毒蛇。也不是知她这次的“公鸭”开嗓,观众们是否会买账,但是仅凭她猎艳深宫以及风骚犹存的功夫,估计也会有不少“歌迷”抱着试着听听的态度,咱们也就拭目以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