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为爱发声支持同性恋 入围LGBT里程碑大奖获好评

2015-04-13 10: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蔡依林披白纱与林心如接吻

前不久吕丽萍在微博上批判同性恋的言论,遭群星炮轰,最后导致了金马奖暂缓邀请。昨天,蔡依林(Jolin)在新专辑《不一样又怎样》的MV中有同志婚礼与女友激吻的剧情,表达支持同性恋婚姻理论,获民众认同,入选“国际同志里程碑大奖”,就说同是在娱乐圈里混,差距怎么这么大。吕丽萍或许在思想上还不是那么的open,但是要好好说话啊。

蔡依林在新专辑《不一样又怎样》、《第二性》不惧社会舆论为爱发声,支持多元成家,《不一样又怎样当中》更是有同志婚礼与激吻的桥段,不但登上国外同志新闻专文报道,还入围了第二届亚洲LGBT(女同性恋者、男同性恋者、双性恋者、跨性别者缩写)里程碑大奖(Milestone Awards)。据悉,该奖于本月14日在泰国颁奖,入围者除了蔡依林还有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菲律宾变性女模Geena Rocero等。

大家都知道同性恋当中也有很多艺术成就很高的明星,比如哥哥张国荣、著名导演关锦鹏、红极一时的综艺节目主持人《康熙来了》蔡康永、乐坛专业作词人林夕等等。蔡依林为爱发声,用自己的行动倡导同志恋情应该是正大光明受人尊重的。也是受到网友的好评“为她的勇气喝彩,公众人物能这样帮助这个弱势群体,不惧舆论,只仅仅这一点就令人尊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