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谢娜结婚四周年庆 网友围观催生“小杰杰”

2015-08-07 11: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8月6日20点03分,谢娜通过微博纪念和张杰宣布婚讯四周年,并再次翻出但年两人在微博中的甜蜜合影截图。此微博曝光后,网友除了为两人送上祝福外,更多的是催生,希望早日生个“小杰杰”。谢娜此前多次被爆怀孕,但都属于空穴来风,所以网友们比当事人还着急,迫不及待希望两人能早日有爱情结晶,那张杰就可以带着小杰杰去参加爸爸去哪儿了。


张杰 谢娜

张杰谢娜一路走来,受到了不少质疑,但两人还是抓住了彼此的手,一起度过,有网友感慨地说道:“四周年了,突然不知说何为好。再华丽的辞藻经过岁月打磨也稍显黯淡,我想你们依旧的爱恋也就是最好的回答了。归为平静,似乎忘记。但一到今天,我忍不住怀念,无论那时的你们和我们,一起的欢呼雀跃,热泪盈眶。”


谢娜 张杰

张杰出道11周年,杰娜订婚6周年,公布婚讯4周年,这段时光计算代表谢娜陪伴了张杰从平凡到辉煌,此外由江苏卫视联合合宝娱乐推出的大型原创户外竞技类真人秀《水性科天·真心英雄》,除了六大男神吸引关注之外,每期的嘉宾也成了观众期待的亮点。昨日,《真心英雄》公布消息称谢娜将助阵亮相,这也将是谢娜张杰首次同台的真人秀节目。网友呼天喊地求了好久的“杰娜”同台终于要实现了!